周报收获与总结 · 2023-02-06
年初的时候和管理者讨论问题『我们中心怎么没有人提离职?』当前我的理解是: 『此间乐,不思蜀』,中心太安逸了,安逸的原因是管理者不敢提要求,要求太低。 缺乏高目标,管理者对于人员、团队的绩效目标设计缺失。 人员沟通和反馈偏少。对于有想法有主动性的,没有沟通和设计目标,对于没想法但愿意干事的,没有给到足够的绩 Read more
年初的时候和管理者讨论问题『我们中心怎么没有人提离职?』当前我的理解是: 『此间乐,不思蜀』,中心太安逸了,安逸的原因是管理者不敢提要求,要求太低。 缺乏高目标,管理者对于人员、团队的绩效目标设计缺失。 人员沟通和反馈偏少。对于有想法有主动性的,没有沟通和设计目标,对于没想法但愿意干事的,没有给到足够的绩 Read more
哪些做的对 哪些不足 从中领悟到了什么 有什么需要改进 本周的第三次跑步,出发的时候心里思考的是‘有没有一条好的线路适合我进行常规有氧训练?’沿着这个思路,跑上了厦门今年连通各处的步行栈道,跑步的体验还是非常完整的,作为有氧慢跑的线路十分合适,对于后期需要训练速度和技术不合适,但对于积累和提升有氧能力是非常 Read more
哪些做的对 哪些不足 从中领悟到了什么 有什么需要改进 6点闹钟没有成功生效,赖床到了6点50分,翻身下床,感慨,起床变得这么难练了?还是对自己的要求不够高。 训练过程中专注心率,在心率跌出训练区间的时候比较心烦,但实际回顾,还是工作上的事情我没有落地,所以想通了今天的行动计划,要把我的想法明确告诉给对方,然 Read more
哪些做的对 哪些不足 从中领悟到了什么 有什么需要改进 做的不错的,整个训练过程完整跟下来,不会出现上一次训练时候差点昏过去的情况。动作的完成度自觉合格,体感比较正常,不会有过度压力或达不到要求的状况,训练状态持续恢复。 不足的部分:思绪分散,没有聚焦在动作上,最近受到工作的影响,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的状态还比 Read more
哪些做的对 哪些不足 从中领悟到了什么 有什么需要改进 睡觉时间没有控制好,睡眠周期减少1,实际行为是在刷B站,看娱乐和放松的内容,我的身体还是很希望能获得舒适的反馈,压力可能比较大,更合理的方式是呼吸训练,然后睡觉。 六点闹钟响起,没有进行训练,赖床到6:38,还想着不如凑个整,在起床跑步,意识到这样的思维 Read more
春节期间的运维、IT响应暴露了一些在异地无法远程响应的问题。我们对成员的「要求」不够明确,随时值守响应,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只有***、和我。运维IT模块没有把要求明确出来,并且作为岗位职责去对员工做基本要求。有时候不是员工不愿意做,是员工「不知道」,从「不知道」变成知道,再到做到,要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 Read more